上海洗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落实环保科技产业园建设相关工作

上海洗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落实环保科技产业园建设相关工作
2020年09月13日 16:31 发布易

原标题:上海洗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落实环保科技产业园建设相关工作 来源:发布易

摘 要:上海洗霸拟以货币出资方式,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洗霸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由其依法选聘相关设计规划、建筑施工等专业主体,落实“上海洗霸环保科技产业园”建设相关工作。新设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项目建造及装修投资约2.1亿元(不含土地出让金)。

发布易9月13日 - 上海洗霸(603200)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货币出资方式,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洗霸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由其依法选聘相关设计规划、建筑施工等专业主体,落实“上海洗霸环保科技产业园”建设相关工作。新设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项目建造及装修投资约2.1亿元(不含土地出让金)。

上海洗霸表示,本次投资事项的顺利实施,将有助于强化公司事业对各类重要人才的吸引力,完善技术研发实力,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服务反应能力和服务效率,从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技产业园 上海洗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