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懂你的床垫!喜临门开启智能时代下的深度睡眠

更懂你的床垫!喜临门开启智能时代下的深度睡眠
2020年09月12日 16:10 CCTIME飞象网

原标题:更懂你的床垫!喜临门开启智能时代下的深度睡眠 来源:CCTIME飞象网

前言:老板催,项目紧,他们熬夜敲着代码,改着PPT;高考,考研学习压力,时间不充足,他们熬夜给自己“充电”;夜生活太丰富,他们看电影、泡吧、大排档宵夜至凌晨。这是很多年轻人的真实写照,甚至把熬夜当成了一种习惯。据报道,中国每天平均大约有5000万的90后在熬夜,而原因各有不同。

现代高压的生活模式,使得年轻人睡眠质量日渐下降,主要表现为深睡不足、睡眠过短、多梦、夜间易醒等,其中深睡不足和睡眠过短均占比超过60%。如何来改善睡眠?在大数据、云计算、5G、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革新的当下,传统床垫也在悄然发生改变,正如喜临门最新推出的新型智能床垫“Smart1”,它以站在前沿的智能科技,关心你的睡眠健康,为每个人打造独一无二的健康睡眠系统,表现出更懂你的一面。

1、深谙“软硬”之道 告别“床挑人”

众所周知,一张好床垫对睡眠而言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好的床垫如何来定义?人们通常认为,早上一觉醒来,没有腰酸疼痛的感觉,就是合适的床垫。但在喜临门看来,传统金属弹簧床垫只有一种软硬度,无法根据用户不同的睡姿进行精准支撑,这是造成大多数人深睡不足的主要原因,而喜临门则在2017年推出了独具创新的空气弹簧床垫,实现了让“床适应人”。

空气弹簧可根据人体压力自我调节支撑,从而完美贴合脊椎曲线,更好地承托身体,达到缓解脊柱压力,改善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的效果。其突破性创新带来的舒适体验,为产品赢得了极大的口碑,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

解决了软硬可调之后,喜临门又开始思考新的问题,那就是软硬调多少合适呢?为了做到让床垫更好的匹配用户身体,喜临门从2018年开始做数据匹配,采用了大量的人体数据,来匹配非常多种的床垫软硬度,在匹配过程中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算法,让床垫在理论上已经具备读懂你的基础。

2、“Smart Wave”比你更懂你的身体

智慧生活,一直是我们美好的向往,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扫地机器人……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在我们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而如何让床垫也真正智能起来读懂用户的需求呢?

喜临门于9月6日最新发布的新型智能床垫“Smart1”,就是一款能够读懂用户需求的床垫,其打造的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完全颠覆传统床垫,拥有“分区空气弹簧”、“智能匹配算法”、“双传感技术”、“深度学习”四大核心技术为一体,“Smart1”能自动学习和升级,并会根据每次睡眠的数据去动态优化睡眠方案,这意味着你用的越久就越懂你。

那么,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是如何“懂你”呢?

第一,它能够读懂你的分量。在 “Smart1”上共有768个空气弹簧,并支持左右分区,可以给体重不同的两个人提供最佳的支撑性,同时弹簧中间的气道极大增强了床垫的透气排湿性。

第二,它能读懂你的身体曲线。不同的年龄段,不同性别,甚至不同人种的脊椎曲线都是有所差异的。当我们躺在床垫上的时候,我们的脊椎曲线能最大限度的接近直立状态,这意味着这款床垫能够更好的贴合人的自然状态。目前,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的喜临门中国人体大数据库,经过6年时间收集到2.6万个体型数据,能最大范围覆盖不同体型用户,360°贴合人体曲线,实现千人千面。

第三,双传感技术更懂你的睡眠状态。所谓的双传感包括压力传感器和睡眠传感器,借助双传感技术,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可实时追踪人体身高、体重、脊柱曲线、心率、呼吸、身体压力等信号,精确识别睡姿变化,并将之与喜临门人体大数据库匹配,通过空气弹簧实现对人体曲线的自适应调节和精准承托,从而大幅减少人们在睡眠中的翻身次数,使人达到理想化的深度睡眠状态。

中标院人类工效学实验室数据显示,在随机双盲测试中,使用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的用户,平均整晚翻身次数减少50%,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升17分钟。

3、“AI深睡生态”连接你的全场景需求

随着当下年轻人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对深度睡眠的需求正呈现碎片化的趋势,深睡的需求场景可能发生在家里的卧室,也可能发生在公司的午休室,甚至是飞机上。那么产品将不再局限于床垫,而是会打破原来的产品边界,商业模式也随之发生变化。

发布会上,喜临门不仅带来了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还展示了哄睡音乐枕和闪睡眼罩等助眠智能硬件,从而满足人们碎片化睡眠的需求。这也将覆盖人们从午休到晚间、从卧室到公司、飞机等全时间段全场景的深睡需求,使用户实现24小时内随时随地轻松“深睡”的睡眠体验。

在“AI深睡生态”中,喜临门的睡眠数据还将与酒店、AI+IoT平台打通,未来也有望与医疗、教育、保养、健身、电商等产业互通,打造基于用户睡眠需求的产业生态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喜临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