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股份派瑞威行第十一届金鼠标大奖赛再创佳绩

科达股份派瑞威行第十一届金鼠标大奖赛再创佳绩
2020年09月12日 08:06 北国网

原标题:科达股份派瑞威行第十一届金鼠标大奖赛再创佳绩 来源:北国网

日前,金鼠标组委会首次在云端发布第11届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大赛获奖名单。科达股份派瑞威行凭借在数字营销领域的不断突破创新以及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突出表现,成功斩获第十一届金鼠标大奖赛年度数字营销影响力代理公司。

据了解,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创办于2009年,迄今为止得到了中国内地、台湾、香港以及韩国等各大数字代理公司、广告主、第三方平台、媒体平台的广泛支持参与。数据显示,此次第11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共收到1300+作品,其中案例类超过1000件,公司类、人物类等非案例类300余件,涉及品牌广告主600余家。

因此,为突出每个案例的亮点和核心价值,避免出现同一个案例在多个类别中重复获奖情况,金鼠标赛制规定所有参赛案例只能申报一个类别。由此可见,科达股份派瑞威行此次获奖既是业内对于派瑞威行运营能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派瑞威行深耕数字营销领域多年,自身出众实力的具体体现。

据悉,自成立以来,科达股份派瑞威行便一直秉承着“让营销更有效”这一使命,不断完善自身服务平台,努力为更多企业提供专业的营销服务,以满足广告主的多样化需求。不过,近些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品牌主也对企业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在服务过程中,派瑞威行也在不断进行营销创新。如今,依托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派瑞威行能根据企业发展现状,为其量身定制具有商业价值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品牌精准覆盖与强势曝光,进而达到广告主营销目标。

同时,作为中国最具精准营销服务能力的数字营销领先企业,科达股份派瑞威行拥有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水准最高的运营团队,并具备不断提升广告效果与投放规模的雄厚实力。如今,凭借自身出众服务能力,派瑞威行也能为企业提供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最新、最主流的营销推广服务。因此,得益于自身明显优势,派瑞威行也成为许多互联网主流媒体的核心合作伙伴。

不过,面对着我国数字营销领域技术革新速度不断加快的发展现状,科达股份派瑞威行也在努力加强自身服务能力,努力同各方合作交流,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举例而言,现在科达股份派瑞威行便在持续强化精准营销服务能力, 并在完善发展自身服务平台,努力为更多品牌主提供更具商业价值的数字营销服务。

未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科达股份派瑞威行也或将加大技术产品方面的研发投入,努力成为全营销价值链的整合者。可以预见,未来通过强化技术、产品、服务优势,科达股份派瑞威行也将成为行业企业首选合作对象,并将为合作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以引领时代变革。

(文章来源:北国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达股份 派瑞威 鼠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