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光、德必文化9月17日将接受创业板IPO上会审核,高澜股份、明阳电路接受可转债审核

南极光、德必文化9月17日将接受创业板IPO上会审核,高澜股份、明阳电路接受可转债审核
2020年09月11日 14:57 资本邦

原标题:南极光、德必文化9月17日将接受创业板IPO上会审核,高澜股份明阳电路接受可转债审核 来源:资本邦

9月11日,资本邦获悉,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0年9月17日召开2020年第26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审议深圳市南极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极光)、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德必文化)的首发IPO与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高澜股份)、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明阳电路)的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

南极光的主营业务是以背光显示模组为核心的手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和车载显示器、医疗显示仪、工控设备显示器、家电显示器、其他消费电子显示器等各种专业显示领域。目前,公司的背光显示模组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领域。

最新财务数据显示,南极光2017年-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5.62亿元、7.78亿元、9.9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827.85万元、5337.85万元、7983.84万元。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股东姜发明通过直接和间接持有的方式合计持有公司39.14%股份,公司股东潘连兴通过直接和间接持有的方式合计持有公司39.14%股份,潘连兴系姜发明的侄女婿。自南极光有限成立以来,姜发明与潘连兴一直持有发行人相同比例股权,并列为第一大股东。姜发明、潘连兴及其分别控制的南极光管理、奥斯曼签订了《一致行动协议》,因此将姜发明和潘连兴认定为公司的共同控制人。

德必文化主要从事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定位、设计、改造、招商和运营管理,以园区设计和运营管理能力为基础,对各类既有建筑进行重新定位与更新改造,在保护和传承城市历史文化脉络的同时,为文科创企业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和深度的专业化服务。

最新财务数据显示,德必文化2017年-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6.06亿元、7.72亿元、9.1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744.51万元、5140.61万元、1.14亿元。

贾波、李燕灵为德必文化的实际控制人,二人系夫妻关系。贾波持有中微子79.90%股权,通过中微子控制德必文化43.31%的股份;贾波为长兴乾元、长兴乾森的普通合伙人,通过长兴乾元、长兴乾森分别控制德必文化3.71%、1.76%的股份;贾波、李燕灵合计持有长兴乾润100.00%出资额,二人通过长兴乾润控制德必文化7.27%的股份。贾波、李燕灵夫妻合计控制德必文化56.04%的股份。

高澜股份是目前国内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专业供应商。

高澜股份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

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80亿元(含2.8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购买东莞市硅翔绝缘材料有限公司51%股权、补充流动资金。

明阳电路的主营业务为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PCB全制程的生产能力,公司专注于印制电路板小批量板的制造。

明阳电路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公司财务状况和投资计划,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73亿元(含6.73亿元),具体募集资金数额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九江明阳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6万平方米高频高速印制电路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项目。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创业板IPO 南极光 德必文化 高澜股份 明阳电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澜股份 明阳电路 长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