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金逆市抢筹3只白马股 杀入资金超8亿元

大资金逆市抢筹3只白马股 杀入资金超8亿元
2020年09月10日 19:54 数据宝

原标题:大资金逆市抢筹3只白马股 杀入资金超8亿元 来源:数据宝

两市特大单净流出305.39亿元。

  9月10日,三大股指全线高开,盘中维持强势震荡走势,尾盘大幅跳水,沪指一度跌近1%逼近3200点,深成指跌幅超1%。创业板遭遇重挫。临近收盘跌幅有所收窄。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北向资金午后转为净买入。截至收盘,沪指跌0.61%,深成指跌0.92%,创业板指跌1.6%失守2500点。盘面上,农业种植收红,云游戏、无人机、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秦培景表示,A股是增量资金驱动的市场,9月中下旬会开启为期几个月的上涨,主要驱动是来自于公募基金的增配以及外资持续增配的增量资金入市。同时,政策不会提前退出,基本面的抬升趋势不仅不会有任何的反复,弹性比大家预期会更强。此外,解禁减持、美股扰动等因素本质上不会影响大方向。

  两市特大单净流出305.39亿元,其中沪深300净流出41.88亿元,创业板净流出144..59亿元,中小板净流出61.2元。北向资金净流入9.99亿元。

  行业资金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3个行业获特大单净流入,银行大单资金净流入2.88亿元,流入居首。紧随其后是房地产和轻工制造,大单资金净流入分别2.84亿元和0.54亿元。计算机、电子和电气设备抛压最大,净流出资金分别为46.24亿元、31.72亿元和30.31亿元。

  个股来看,两市有5只股票获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主力追捧3只大白马股。立讯精密特大单资金净流入居首,为3.04亿元。消息面上,早前立讯精密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境外收入主要以美元作为结算单位。公司密切关注汇率变动对本公司的影响,合理运用远期外汇等金融衍生工具进行汇率管理,降低汇率波动风险,保障公司的稳健发展。

  紧随其后是五粮液万科A,特大单资金净流入分别为2.84亿元和2.26亿元。今天部分白酒也有不错的表现。国海证券表示,上半年的疫情使很多宴席取消或推迟,随着疫情稳定和中秋国庆节日的催化,婚宴等宴席迎来一波补偿,白酒消费和送礼需求增长,利于中高端、高端白酒放量。茅台一批价不断上涨,目前达到2850元;今年以来CPI同比较高,通货膨胀预期强烈;同时双节到来,白酒需求反弹,动销改善,涨价逻辑清晰。本周五粮液、泸州老窖、洋河、水井坊、西凤等多家酒企开启密集提价,建议关注双节来临和次高端白酒涨价带来的白酒量价齐升的景气行情。

  今日有9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出超3亿元。通裕重工全天特大单净流出8.91亿元居首。紧随其后是京东方A露笑科技,全天特大单净流出分别为6.17亿元和6.05亿元。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做好抄底反弹准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白马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