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大会将发布鸿蒙系统2.0 相关上市公司望受益

华为开发者大会将发布鸿蒙系统2.0 相关上市公司望受益
2020年09月10日 11:2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华为开发者大会将发布鸿蒙系统2.0 相关上市公司望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网

9月10日-12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Together)将在东莞松山湖举办。本次会议将分享HMS Core 5.0服务生态最新进程,揭开鸿蒙系统2.0版本和EMUI 11的神秘面纱。此外,大会还将带来主题演讲、技术论坛、松湖对话、Codelabs、Tech.Hour、互动体验等六大模块。鸿蒙系统在各终端应用的最新进展,以及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何时正式上市问题,都是业界关注焦点。

华创证券指出,鸿蒙是一款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开源操作系统,全球仅有谷歌的Fuchsia与其处于同一赛道。这是华为针对物联网时代开发的产品,目标为通过鸿蒙系统支撑其“1+8+N”产品结构。未来三年,除完善相关技术外,鸿蒙OS会逐步应用在可穿戴、车机等更多智能设备中。在物联网时代,鸿蒙操作系统有望成为主流系统,有利于我国建立健康的产业链生态。

相关受益股,蓝盾股份:产品全力适配鸿蒙系统及其他国产操作系统,共同参与建设新生态。

易联众:参与华为鸿蒙生态建设,部分创新产品正结合其国产自主可控生态体系在研发调试。

延华智能: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有的部分软件产品适配鸿蒙系统。未来根据市场需要,公司会继续关注自身研发产品与鸿蒙系统的适配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为 鸿蒙系统 开发者大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