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包装里发现小肉虫 三只松鼠:以前也发生过

酸辣粉包装里发现小肉虫 三只松鼠:以前也发生过
2020年09月08日 17:29 信网

原标题:酸辣粉包装里发现小肉虫 三只松鼠:以前也发生过 来源:信网

  “这么大的一个零食品牌,竟然还能发现虫子啊。”辽宁锦州的黄女士告诉信网,前段时间在生活超市买了一盒三只松鼠品牌的酸辣粉,回家拆开塑封膜后竟然发现包装盒上有一只肉虫。黄女士称,因无法找到超市的购物小票,故无法要求该超市进行退换货,便联系了三只松鼠的官方客服,并告知客服人员产品包装发现肉虫的情况。黄女士表示,三只松鼠并未给出明确的处理结果,针对产品包装内为何会出现虫子,工作人员也未给出解释。三只松鼠客服人员告诉信网,以往产品中曾出现过有杂质或者是小肉虫的情况,一般会根据客户的诉求进行处理。

  8月中旬,锦州市的黄女士在爱一方超市购买了一盒三只松鼠的酸辣粉,隔天黄女士打开该酸辣粉的塑封膜时发现手上沾了一堆黏糊糊的东西,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只小肉虫。“当时也没注意,就觉得黏糊,仔细一看才发现是虫子,关键是打开纸杯盖子包装后就能看到明显的蜘蛛网之类的东西,挺可怕的。”黄女士说。

  黄女士告诉信网,因爱一方超市的购物小票已丢失,所以无法联系超市进行退换货,于是便拨打了三只松鼠的官方客服电话。黄女士表示:“其实一盒酸辣粉并没有多少钱,主要是觉得这么大的品牌竟然还能发现虫子。客服人员告诉我尽快帮我登记,并且保留了我的电话,但是他们没有针对这个事情给我一个说法,也没有给出事件的处理方案。”

  信网联系到了黄女士购买酸辣粉的爱一方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即使是小票丢失,也可以凭借未食用的商品全额退款给黄女士。然而追其根源,爱一方超市只是销售方,食品本身是否能够让消费者安心,还是要追溯到厂家这一源头。

  来源:网络

  来源:网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