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厦门银行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

佛山照明:厦门银行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
2020年09月08日 21:54 乐居财经家居

原标题:佛山照明厦门银行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 来源:乐居财经家居

  乐居财经讯 王帅9月8日,佛山照明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参股公司厦门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厦门银行于2020年9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099号),证监会核准了厦门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厦门银行109,714,176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4.62%,公司所持该部分股份自厦门银行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