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之洋:公司自主研发全系列红外热像仪

久之洋:公司自主研发全系列红外热像仪
2020年09月08日 15:2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久之洋:公司自主研发全系列红外热像仪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9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久之洋提问, 您好 董秘!请问贵公司有没有研究红外夜视仪和光电传感器相关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我司是专门从事高端光电传感器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全系列红外热像仪,产品覆盖短波、中波、长波、扫描、凝视、制冷、非制冷、单兵、系统化等类别;拥有系列化激光器(YAG、半导体泵浦、光纤、大、中功率),各类激光测距仪(系统配套、单兵手持),以及星体跟踪器等系列光电传感器产品。 红外热像仪具有作用距离远、隐蔽性好、穿透能力强,全天候工作,不受恶劣环境影响等特性,适用于电力、森林防火、安防、检疫检测、执法、侦察等军民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