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弘科技:公司始终关注长期战略发展包括越南的东南亚地区和其他海外地区考察和布局

光弘科技:公司始终关注长期战略发展包括越南的东南亚地区和其他海外地区考察和布局
2020年09月07日 17:1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光弘科技:公司始终关注长期战略发展包括越南的东南亚地区和其他海外地区考察和布局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融研究中心9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光弘科技提问, 你好,传言说贵公司准备在越南设立第二个海外工厂,请问是否属实?另外贵公司收到的政府各种补助应该及时披露。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始终关注长期战略发展,随着客户及市场的需求变化不断积极推进全球化布局,随着业务的扩张,公司在包括越南的东南亚地区和其他海外地区考察和布局,致以精准稳健的落实公司全球化发展战略,后续进展,敬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关于政府补助的披露,也请您关注定期报告相关披露内容,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越南 光弘科技 东南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