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关于京东方、康佳、聚灿等最新动态,十大数据串联本周要事

【原创】关于京东方、康佳、聚灿等最新动态,十大数据串联本周要事
2020年09月07日 09:48 高工新型显示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原创】关于京东方、康佳、聚灿等最新动态,十大数据串联本周要事 来源:高工新型显示

明微电子科创板上市申请获通过,计划募资4.62亿元

9月4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明微电子发行上市(首发)申请。明微电子计划募集资金约4.62亿元,用于智能高端显示驱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集成电路封装项目等。

利亚德PLANAR消费电视已出货2700台

利亚德近日在调研活动上透露,随着Micro LED显示的量产,公司已启动消费电视领域的市场拓展,其中PLANAR消费电视已经出货2700台。

聚灿光电总投资35亿元扩产Mini/Micro LED

9月4日,聚灿光电发布公告称,子公司聚灿宿迁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达成投资合作,将总投资35亿元生产Mini/Micro LED氮化镓、砷化镓芯片,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30亿元。

康佳总投资50亿元Micro LED一期项目投产

8月31日,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项目在璧山区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开展下一代新型半导体显示的核心关键领域 Micro LED显示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科技产业园总投资达300亿元,目前投产使用的是一期工程。

深德彩总投资10亿元Mini LED项目落户滁州

9月3日,深德彩Mini LED智能显示屏生产项目签约落户中新苏滁高新区。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65亩,计划打造深德彩“华东生产基地”,填补滁州市Mini LED新型智能显示产业的空白。

联得装备中标维信诺1.22亿元设备项目

9月1日,联得装备发布公告称,公司成为广州国显科技有限公司维信诺第六代柔性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的中标人,中标总金额为1.22亿元。

京东方完成20亿元股份回购计划

9月4日,京东方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已完成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累计回购A股数量为349,999,933股,占公司A股的比例约为1.03%,本次回购最高成交价为5.79元/股,最低成交价为5.54元/股,支付总金额约20亿元。

联建光电(维权)计划借款不超过1亿元

联建光电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日常经营发展需求,公司或下属全资子公司拟向个人或非金融机构借款不超过1亿元,期间为不超过3年,由联建光电位于惠州大亚湾的厂房为相关借款提供抵押担保。

注册申请获同意,世华新材料拟募资8.04亿元

9月1日,证监会同意世华新材料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世华新材料计划募集资金约8.04亿元,用于功能性材料扩产及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总投资30亿元凡润电子液晶显示模组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日前,凡润电子液晶显示模组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将投资新建液晶显示模组、背光模组研发及生产项目,总投资30亿元,规划用地200亩,建设10条生产线。项目全线达产后,预计销售额将达100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东方 康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