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新材财务总监杜卫东辞职 任梁晓霞接任

先锋新材财务总监杜卫东辞职 任梁晓霞接任
2020年09月07日 19:25 挖贝网

原标题:先锋新材财务总监杜卫东辞职 任梁晓霞接任 来源:挖贝网

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杜卫东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杜卫东个人原因辞去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位。

根据总经理白瑞琛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于2020年9月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公司决定聘任梁晓霞为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杜卫东原定任期为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位。杜卫东未持有公司股票。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8.7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44%。

挖贝网资料显示,先锋新材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遮阳材料(阳光面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挖贝网 先锋新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