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未来拟注销子公司苏州柏尔恒温科技

德尔未来拟注销子公司苏州柏尔恒温科技
2020年09月04日 00:42 乐居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德尔未来拟注销子公司苏州柏尔恒温科技 来源:乐居财经

  9月3日晚间,德尔未来发布《关于子公司拟清算、注销的公告》称,拟注销苏州柏尔恒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柏尔”)及浙江柏尔恒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柏尔”)。

  此前,德尔未来于2017年1月受让了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尔木业”)持有的苏州柏尔40%的股权(对应400万元出资额),受让价格3000万元人民币。浙江柏尔为苏州柏尔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清算、注销的原因为:苏州柏尔及浙江柏尔成立至今主要研发及销售纯实木地热地板,用“柏尔”品牌开拓高端市场,三年来,基本实现了当初的投资目的,让德尔未来顺利进入到实木地热地板的研发及销售领域,与德尔地板实现了品牌互补、产品互补和渠道互补等方面的协同效应。

  2020年上半年疫情影响高端家装市场,柏尔的销售及利润明显下降。德尔未来精简组织结构,降本增效,集中优势资源提高“德尔”的品牌知名度及市场认可度,决定不再使用“柏尔”品牌经营实木地热地板,经与苏州柏尔股东充分沟通协商及公司审慎研究后,决定对苏州柏尔及浙江柏尔进行清算注销。

  公告显示,苏州柏尔及浙江柏尔停止经营后,德尔未来将严格按照《公司法》等相关规定,成立清算小组,办理清算及注销登记的相关手续。该子公司注销将使德尔未来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产生变更,但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州 德尔未来 浙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