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游久实控人变更为周五云 控股股东仍为天天科技

ST游久实控人变更为周五云 控股股东仍为天天科技
2020年09月01日 11:14 资本邦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ST游久实控人变更为周五云 控股股东仍为天天科技 来源:资本邦

9月1日,资本邦获悉,ST游久(600652.SH)实际控制人变更。

2020年8月20日,雷宪红、张立燕、刘祥与周五云、周学琴分别签署《转让协议》,雷宪红将其所持天天科技30%的股权转让给周五云,张立燕将其所持天天科技25%的股权转让给周五云,刘祥将其所持天天科技45%的股权转让给周学琴。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股权控制关系: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股权控制关系: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周五云持有天天科技55%的股权,周学琴持有天天科技45%的股权。周五云通过天天科技间接持有公司1.53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8.33%,故上述权益变动导致ST游久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周五云。

由于天天科技与大连卓皓贸易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关系未发生变更,故天天科技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ST游久对此表示:

本次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但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天天科技,未发生变更。公司在生产经营等方面仍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保持独立,本次实际控制人变更不存在对公司经营和持续发展产生不利影响的情况。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ST游久 600652.SH 实控人变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