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缘药业入选“2020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榜单

康缘药业入选“2020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榜单
2020年08月31日 17:18 江苏经济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康缘药业入选“2020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榜单 来源:江苏经济网

8月30日,由工信部中国医药(行情600056)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0年(第37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珠海举行,期间隆重揭晓了“2020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榜单,江苏康缘药业(行情600557)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长期领先的研发创新实力再次入选。此外,为引领和提升我国儿童药物的研发能力和创新水平,在本次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主论坛上,由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 “ 中国儿童药科研及产业化联盟 ”正式启动。

为了实时追踪国内外研发动态、挖掘出国内医药研发领域的最强音,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从2010年开始评选年度“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该榜单的评价依据药品和企业两个层面进行打分。综合考察医药企业产品的创新维度、布局维度、发展维度、竞争维度、地位维度和企业的特性维度、引领维度、重合维度、依赖维度、规模维度。企业的最终排名由综合得分决定,康缘药业已连续多年入选该榜单。

创新驱动发展是康缘药业永恒的主旋律。康缘药业秉承“精品国药 康缘创造”的理念,致力于现代中药研发与创新,不断推动现代中药的标准化、国际化。在医药行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康缘药业始终焕发出勃勃生机,已是我国中药行业拥有新药证书最多、有效发明专利数最多、承担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最多的企业,也是开展现代中药国际化研究最为深入的企业之一。未来,康缘将不断向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的使命前进,以加速研发成果转化为目标,用高品质的好药、新药赢得市场认可,让中药在不断创新中更好地服务全人类。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趋势行情不容错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