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集团上半年实现营收67.34亿元 新增订单逆势增长

江河集团上半年实现营收67.34亿元 新增订单逆势增长
2020年08月28日 13:14 腾讯自选股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江河集团上半年实现营收67.34亿元 新增订单逆势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江河集团8月27日晚间披露2020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3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亿元,同比下降38.14%。其中建筑装饰板块实现营业收入63.53亿元,同比下降11.74%;医疗健康板块实现营业收入3.81亿元,同比下降7.66%。

江河集团在半年报中表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和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系在疫情形势严峻期间,公司建筑装饰板块或医疗健康板块的部分区域市场或部分业务停工停产,对生产经营及医疗服务业务开展产生一定影响。

所幸,江河集团的建装板块目前在手订单充足。上半年,公司建筑装饰板块实现中标额约116.03亿元,同比增长1.31%,销售回款也同比增长4%。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手订单金额333亿元。

具体到订单方面,公司在国内外中标多个2亿元以上项目。如广商中心幕墙工程、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初定)一标段幕墙工程、神州数码路国际创新中心一期幕墙工程以及新加坡Integrated Business Park Development on CC1, CC2 and CC3at Punggol Digital District幕墙工程等具有影响力的地标工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3月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上,公司旗下品牌江河幕墙、SLD梁志天设计集团分别以行业排名第一的成绩,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榜首。

在医疗健康领域,上半年江河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81亿元,其中国内实现营业收入1.15亿元,同比增长26.51%。江河集团表示,尽管受疫情影响,国内眼科医院业务收入和利润同比下降,但公司医疗体系化建设及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另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还在南京设立了第一家定位中高端客户群体的“vision直营店南京维视眼科医院”,与现有的传统眼科医院形成互补。

此外,江河集团还在报告期内对持续亏损的第三方医疗检验业务进行了调整。截至目前,公司已将江河华晟医学从上市公司体系中剥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森麒麟 002984 --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