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应互联控股股东宁波瑞燊因涉及股票质押纠纷,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冻结5215.67万股

众应互联控股股东宁波瑞燊因涉及股票质押纠纷,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冻结5215.67万股
2020年08月26日 11:16 资本邦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众应互联控股股东宁波瑞燊因涉及股票质押纠纷,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冻结5215.67万股 来源:资本邦

8月26日,资本邦获悉,众应互联(002464.SZ)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

众应互联于2020年8月25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宁波瑞燊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此次宁波瑞燊因涉及诉讼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冻结5215.67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0%,占众应互联总股本比例10%,冻结起始日:2020年8月24日,到期日:2023年8月23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宁波瑞燊所持众应互联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

众应互联对此表示:

1、公司已询问股东司法冻结原因,股东表示尚未收到任何与本次冻结相关的法律文书﹑通知文书,经主动与法院联系,本次冻结的申请人为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具体原因为股票质押业务纠纷所致,质权人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上述股票进行了司法冻结。目前宁波瑞燊正与质权人沟通协商解决方案;

2、宁波瑞燊最近一年与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存在大额债务逾期情形,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已起诉并冻结相关股票;宁波瑞燊最近一年无发债等事项,不涉及主体和债项信用等级下调的情形;

3、宁波瑞燊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宁波瑞燊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冻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或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造成重大影响。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众应互联 002464.SZ 控股股东 司法冻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科威尔 688551 --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
  • 08-27 众望布艺 605003 25.75
  • 08-26 海目星 688559 14.56
  • 08-26 华峰铝业 601702 3.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