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聪:穿透底层架构,做精细化企业服务

彭聪:穿透底层架构,做精细化企业服务
2020年08月24日 14:49 CCTIME飞象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彭聪:穿透底层架构,做精细化企业服务 来源:CCTIME飞象网

“不断追求和自我完善,提升价值,这永恒不会错。”顺利办(000606.SZ)创始人彭聪说。

在时代迅速发展的今天,彭聪和顺利办成为国内专注于企业服务这一领域的先行者,成为了中小型企业的明灯。

对未来,彭聪也有着明确的规划:对内强化服务质量,以实力支撑品牌;对外加强宣传,抢占企业服务消费市场的心智,让顺利办成为企业服务的代名词。

把握政策方向,助力企业前行

“我们从事的行业是一个伟大的行业,因为可以帮到很多人、很多的企业。”顺利办创始人彭聪这样形容企业服务行业。在他看来,顺利办是一个利国、利企、利政府的企业。在面对市场亿万级体量的企业的刚性需求,顺利办向上链接政府及园区,向下链接中小企业,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从低碳经济到地摊经济,顺利办始终紧跟国家政策。彭聪表示:低碳经济的本质是共享经济,地摊经济则是微创业,在数据年代需要精准的监管与灌溉。顺利办基于互联网基因,区分行业本质,不断去看穿事物本质。作为巨大插座链接生态,助力企业发展,通过 “四轮”驱动,利用自身平台化、数字化优势为企业降本增效。

顺利办建立了“三横两纵”的战略核心,全方位服务于各类企业在“人、财、物、税、事”等方方面面的需求,并不断优化公司管理流程,创新公司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助推未来企业的产业升级和跨越式发展。

穿透底层架构,开启高速赛道

彭聪说道:当环境出现大的突发情形的时候,其实比的是一个企业的核心能力和核心价值,那种单纯靠野蛮方式去发展、单纯靠资金去推动企业成长的公司,这时候都会有压力。现在看起来,更多的企业应该去反思,我创造的社会价值是什么?我的商业逻辑的底层是什么?

顺利办作为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重塑商品、劳动及流转的方式。以助力国家富强、企业繁荣、劳动者安居乐业为愿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商业服务。

诚然,每个企业都有自然的生命周期,每个企业在创立经营发展过程中也会遇到许多问题。针对此情况,顺利办全面服务于企业全生命周期,做企业的“摆渡人”,将众多创业者送往梦想彼岸。彭聪表示,未来顺利办将始终保持企业服务的初心,助力更多的企业成长发展,知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助推未来企业的产业升级和跨越式发展,助推千万中小企业繁荣,助推中国经济发展,这也是顺利办的目标和使命。

彭聪说:“什么是一个团队?就是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一起做喜欢的事,不断地提升能力,不断地创造价值。我们初心未改,我们保持微笑。一个高速发展的赛道才刚刚开启。顺利办,办一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5 天禾股份 002999 6.62
  • 08-25 瑞鹄模具 002997 12.48
  • 08-25 万胜智能 300882 10.33
  • 08-25 固德威 688390 37.93
  • 08-24 奥来德 688378 6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