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000069.SZ):子公司拟与侨嘉投资共设侨城华南资本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华侨城A(000069.SZ):子公司拟与侨嘉投资共设侨城华南资本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19日 20:06 格隆汇APP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华侨城A(000069.SZ):子公司拟与侨嘉投资共设侨城华南资本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19日丨华侨城A(000069.SZ)公布,为优化资源配置,完善战略布局,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房地产公司”)拟与深圳侨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侨嘉投资”)成立合资公司(以工商机关正式核准的名称为准),后续以合资公司为主体与平潭旅游集团成立项目公司开发住宅项目及文旅项目。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亿元(以下币种同),其中,房地产公司认缴出资4.9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55%;侨嘉投资认缴出资4.0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45%。名称:侨城华南资本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以工商机关正式核准的名称为准)。

此次交易目的有利于发挥公司在文化旅游产品创新以及地产开发方面的综合实力,联动华侨城集团内部其他集团的优势,共同助力项目成功落地以及未来更好的发展。关联方具备一定融资优势,与其合作有助于撬动社会资金,为项目的顺利落地提供规模化的低成本资金支持。

该项目作为公司进驻福建省的首个大型文旅综合项目,落地后有利于公司打开福建省市场,极大提高华侨城品牌在福建省的影响力,创新公司在福建市场的文旅地产合作模式。同时,有助于充分发挥集团与公司的战略协同优势,推进公司“旅游+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模式的布局与完善,提升上市公司整体竞争力,保护广大股东的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08-19 绿的谐波 688017 35.06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08-19 苑东生物 688513 44.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