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虽远,行则必至——瑞和股份成立28周年再出发

道虽远,行则必至——瑞和股份成立28周年再出发
2020年08月18日 12:33 瑞和股份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道虽远,行则必至——瑞和股份成立28周年再出发 来源:瑞和股份

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与“试验田”,经过40年的探索发展,此前默默无闻的“小渔村”,如今已成为管理人口超2000万的现代化国际都市,毫无争议的国内一线城市。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崛起,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和现代化史上的奇迹。从经济特区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为改革开放重要窗口的深圳,新时期再次被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回顾过往,展望未来,面对国内外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深圳先行示范的改革开放实践将重新出发。

横屏观看效果更佳

瑞和股份 大型项目案例聚沙成塔,汇河为海。岁月的指针拨转至2020年8月18日,瑞和股份迎来了坚守初心、稳健前行、创新发展、蓬勃向上的28周年。28年,不改家国情怀;28年,创业征程波澜。步入28年的瑞和股份,以卓越的工程质量和服务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心怀澎湃一念始终

瑞和股份起航于1992年,“百年瑞和,行业旗舰,客户首选”,初心既定一往无前。28年砥砺前行,28年风雨兼程,瑞和股份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发展壮大,从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大楼、最高公检法办公楼;到深圳市民中心,深圳阿里巴巴大厦;再到广州银行大厦、广州大佛寺;还有海南博鳌亚洲论坛项目、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以及目前在建的 陆家嘴 金融中心区(二期)等等等等,每一座城市都铭刻着关于瑞和的记忆。

中共中央组织部

深圳市民中心

广州大佛寺

三亚亚特兰蒂斯

海南博鳌亚洲论坛

部分案例(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笃行致远深耕拓疆

进取者,必将致远而行。奋进者,因创兴业则业自达。在前行道路上,瑞和的稳健实力获得了社会各界及行业的褒奖,2003年瑞和股份荣获首届 中国建筑 装饰百强企业的殊荣,2008年获深圳知名品牌认证,2012获得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评价10年庆典特别荣誉行业旗舰,2014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同年被广东上市公司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为“2014广东上市公司最具盈利能力10强”,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华建筑报社评为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行业开创型企业。从1996年双甲资质的取得到鲁班奖及国家级工程奖项两百余项,省市级优质工程奖六百余项的获得,再到稳步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且名列前十,荣膺百强企业行业旗舰称号,是全体瑞和人拼搏奋斗,创造辉煌的蓬勃历程。2020年,是厚积薄发,更是美好起点。未来,在改革创新浪潮中紧跟时代步伐,瑞和股份将与城市、客户一同成长,迎向更多辉煌。走大道,行正道,大道是远方征途,更是瑞和立世之本,是格局和坦荡,更是建设者的胸怀。从原点出发,瑞和的大道越走越宽,越接近美好与梦想。每一个荣耀,都为更远的目标设定崭新的起点。每一份认可,在向更远的理想奏响冲锋的号角。瑞和的28年,以精品工程布局全国,打造出一座座具有“瑞和”标志的精品建筑,为城市锻造美好;以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的资源优势辐射全行业,发挥龙头力量,为全行业连通共赢的新桥梁。

瑞和股份荣誉墙(左右滑动查看更多)战略前瞻精准布局

成事者,比翼齐飞,方能行稳致远。2009年,瑞和入驻深汕合作区,自建瑞和产业园,成为撬动深汕特别合作区初创发展的先锋队。2015年进军光伏产业,从依赖传统单一的装饰主业转变为,以公装及定制精装为基础产业、以光伏发电为支柱产业、以光伏建筑安装施工为辅助产业三大产业并驾齐驱。时光无言,长河奔腾不息;光阴有知,历史波澜壮阔。瑞和股份在中国城市建设上不断书写着更辉煌的一页!

廿八年,是经验的沉淀;廿八年,是基石的夯实。廿八年,见证昨日的栉风沐雨;廿八年,守望明天的灿烂辉煌。道虽远,行则必至!瑞和人,一路向前!

让我们,画给你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8 中信博 688408 42.19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34.73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