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科技(603990)引入辅助生殖专家,战略持续推进

麦迪科技(603990)引入辅助生殖专家,战略持续推进
2020年08月14日 10:48 光大证券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麦迪科技(603990)引入辅助生殖专家,战略持续推进 来源:光大证券

事件:公司2020年8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通过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为了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聘请陈静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医疗服务运营管理业务。

辅助生殖专家任副总,战略持续推进

根据公告披露:陈静女士拥有23年妇产医学临床及10余年辅助生殖领域工作经验,曾先后任职福建省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美年大健康集团副总裁,主要负责医疗机构的兼并收购及收购后的整合运营;泰禾医疗集团妇儿事业部总经理;上海艾儿贝佳妇产科医院总经理;上海备孕帮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在医院管理及辅助生殖领域具有丰富经验。专业人才加入,有望助力公司辅助生殖战略更好推进落地。

双轮驱动长期成长

公司践行双轮驱动战略:在CIS领域,加速形成“手术室”、“ICU”、“急诊急救”三大板块发展,持续加强手术室中的产品优势和市场壁垒,提高ICU市场渗透率,以五大专科中心驱动区域的急诊急救,实现院前院内的协同。在辅助生殖领域,以海南玛丽医院为起点,包括北京国卫、天元医院都是该方向重要的布局落地。辅助生殖领域行业集中度低,公司借助上市平台优势,有望通过外延手段实现快速扩张。

投资建议:

维持2020-2022年EPS分别为0.67、0.81、0.95元/股,维持“增持”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