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集团:近百项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紫光集团:近百项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0年08月14日 20:45 腾讯自选股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紫光集团:近百项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紫光集团8月14日晚官微发布消息称,当日,紫光集团携旗下长江存储128层QLC三维闪存、紫光国微安全芯片THD89、紫光展锐5G芯片解决方案虎贲T7510、新华三半导体高端路由器芯片EasyCore,紫光云与智能能力集、数字大脑计划2020、紫光华智城市视觉中枢与企业视觉中枢等近百项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参展。

其中,128层QLC规格的3D NAND闪存X2-6070获得本届博览会颁发的“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紫光华智极云ES3024、紫光展锐第一代5G手机解决方案虎贲T7510、紫光国微的新一代高性能安全芯片THD89及无线充电接收芯片THP9330获得本届博览会创新奖。

紫光集团表示,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集成电路领军企业和领先的全产业链云网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本届博览会上展出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涉及“新基建”的创新基础设施、信息基础设施以及融合基础设施三个层面,按照存储、安全、5G物联网、AI、云计算5大领域进行布局展示,全面展现紫光集团在这五大领域中的最新成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