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4.0时代到来,科达股份身先士卒助力企业发展

数字营销4.0时代到来,科达股份身先士卒助力企业发展
2020年08月14日 13:34 中华经济发展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数字营销4.0时代到来,科达股份身先士卒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中华经济发展网

如今,数字化、智能化时代已然到来。日前,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表示数字营销4.0的变革时代已经全面开启。所谓数字营销4.0,即指以价值观、连接、大数据、社区、新一代分析技术为基础,倡导全域融合营销。数字营销4.0强调线上线下各种媒体的全面融合,主张企业将营销的重心转移到如何与消费者积极互动、尊重消费者作为“主体”的价值观上,从而促使消费者更多参与到营销价值的创造中来,深入挖掘价值潜能,分享价值红利。

简单来说,过去光靠流量红利和产品差异化寻找细分市场、卖什么都能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数字化链接时代已然到来。现在,企业正处于一个变革和创新共存的时代,互联网+、社交媒体、大数据、VR等新概念也不断被抛出,也迫使企业变革。因此,在数字营销4.0时代,品牌该如何实现在用户心智中增长?如何巩固品牌资产,也成为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而作为数字营销领军企业的 科达股份 ,也希望通过数据和技术驱动流量运营。

依托业内领先的技术和智能投放平台,科达股份不仅可以助力品牌主达成精准营销目标,还可以为品牌主提供更具商业价值的数字营销服务,助力企业搭建起全新的数字营销服务体系,从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线上营销迅速崛起,电商直播、短视频营销等方案逐渐成为企业营销外在呈现的主要形式,也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调查显示,近年来,随着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我国数字营销价值也得到了充分展现,短视频在互联网时代呈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也成为众多广告主广告投放的重要途径。如今,随着新型营销模式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加入到直播卖货的形式中来,由此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新型营销模式也呈现出广阔的发展空间。

不过,对于企业来说,现在单凭自身力量,显然还无法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因此作为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军企业,科达股份依托自身专业的智能投放平台与较为完善的服务,可以助力企业完成数字营销转型。如今,科达股份不仅拥有舆情管理工具、用户管理工具SCRM、分析管理工具,还搭建起较为完善的数据管理平台DMP,并同众多知名头部媒体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由此,我们也能看出科达股份雄厚的实力。

显而易见,在当下这个数字营销高速发展的时代,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品牌主开始意识到数字营销的重要性,并加快自身转型升级速度。因此,为满足品牌主更多需求,科达股份也将继续完善自身服务平台,并依托自身丰富的经验,助力企业构建数字化营销体系,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