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联通与宜春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西联通与宜春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13日 16:44 腾讯自选股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江西联通与宜春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人民邮电报

原标题:江西联通与宜春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全面落实江西省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8月10日,江西联通与宜春市人民政府在宜春签署“5G﹢数字经济”战略合作协议。

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指出,此次合作对促进宜春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和增进民生福祉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打造数字经济智库,通过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推动跨领域、跨区域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在人才培养、产业导入等方面广泛合作,为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集聚新动能。

江西联通总经理周立松表示,未来,将借助中国联通数字化基础设施和应用能力优势,通过江西联通“两云、两院、两联盟、三基地、N实验室”的创新生态体系,发挥“有算力、有能力、有生态”的云网一体能力,持续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医药大健康、文旅商贸等先导产业数字化,以城市大脑、数字政务、工业互联网,助建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探索发展宜春特色的数字经济新模式,助力宜春加速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据悉,此次签约是在双方合作基础上,深入贯彻江西数字经济发展战略落地的全面深入举措。江西联通将持续践行央企责任和使命,以宜春市“5G﹢数字经济”为契机,充分发挥江西联通5G、云、大、物、智等新基建能力,用高科技助力宜春打造成为“江西省大数据创业创新示范区”“赣西片区大数据产业和智慧城市建设示范区”,助力宜春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章来源:人民邮电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