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艺居然还能盈利;实控人居然减持了

宋城演艺居然还能盈利;实控人居然减持了
2020年08月12日 17:43 雪球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宋城演艺居然还能盈利;实控人居然减持了 来源:雪球

宋城演艺 是文旅行业热门绩优股,深受很多投资者喜爱。我都把它放入股票池观察半年了。

今年疫情冲击如此严重,它居然上半年还没亏损,按说是超市场预期的,也对得起抱团取暖的投资者了。这种恶劣环境下,宋城演艺今年截止昨天股价还是涨的。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实际控制人居然在这个时候减持套现,唉,就不能共患难么。你买房改善生活,套现一个亿就够了呀,套现那么多。投资真的挺难的,特别对于处于被动地位的中小投资者而言。假设我现在持有宋城演艺,还真不知道怎么办。

今年的宏观环境,企业能活下去,还没亏损,就挺好了,要求太高。市盈率啥的就别看了。别上杠杆,适当留些现金(或债券)吧。现金也不能拿太多,会贬值的。静候否极泰来。

我原本想卖的一套多余的房子,空置犹豫了快一年了。前些天深圳新政出来,意味着错过了时间窗。现在决定不卖了。修缮一下低价出租吧,租客也不容易。共克时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