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思电子:采用精准计量、人脸识别、大数据营养分析、视频分析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赋能传统餐厅进行智慧化升级

神思电子:采用精准计量、人脸识别、大数据营养分析、视频分析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赋能传统餐厅进行智慧化升级
2020年08月12日 16:12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神思电子:采用精准计量、人脸识别、大数据营养分析、视频分析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赋能传统餐厅进行智慧化升级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神思电子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旗下的人工智能能不能引用到智慧餐饮邻域从而达到“光盘行动”的效果?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响应《“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等国家战略,秉承“人工智能+大数据+营养健康”的设计理念,采用精准计量、人脸识别、大数据营养分析、视频分析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赋能传统餐厅进行智慧化升级。针对就餐者,实现刷脸就餐、自助取餐、自动计量扣费并推送营养分析、饮食及运动建议,就餐者按需取餐,从而达到光盘效果;针对餐厅管理者,系统提供智慧餐厅管理以及后厨行为分析服务,实现进销存管理、智能排菜、智能分单与后厨规范化监管等功能。该系统平台基于云服务架构设计,可以依据客户要求进行快速灵活部署。目前,低成本、快部署、不需大幅度改造餐台的智慧餐饮新方案完成开发,试运行效果良好,将进入批量复制阶段。公司已形成以自助模式为主,自选模式、打餐模式、订餐模式为辅的具备一定比较优势的完整解决方案。公司智慧餐饮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机关、企业事业及高校食堂,真正实现精细化健康餐饮管理和光盘行动,极大减少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就餐者节约习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