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零售云营收实现数百亿 明年门店目标超12000家

苏宁易购零售云营收实现数百亿 明年门店目标超12000家
2020年08月11日 13:25 21财经APP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苏宁易购零售云营收实现数百亿 明年门店目标超12000家 来源:21财经APP

深入小镇市场。

8月11日,在第三届苏宁易购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上,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苏宁零售云在三年内发展到了6650家店,营收规模数百亿级。

自2017年以来,苏宁易购面向县镇市场快速布局零售云,苏宁易购高级副总裁顾伟表示,零售云2020年单月销售规模已突破28亿。“在去年单月破十亿的基础上,我们今年六月销售突破28亿人民币。每个季度的销售都在环比提升。”

门店数量方面,零售云在下沉市场高速复制。据悉,最多的一天,零售云单日开了213家店;2020年第二季度,平均每月开店364家。大会现场,顾伟宣布零售云门店将在2021年突破12000家。

据张近东透露,接下来苏宁将在在实现一万两千家的家电赛道的基础目标上,通过多种合作形式来实现苏宁零售云的多赛道布局。

随着去年对家乐福中国、万达百货的收购,苏宁正式完成了全品类的规模化布局。在张近东看来,这也为零售云新赛道的拓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目前苏宁零售云团队正大力推动家居、美妆等新类目的发展。

此外,在业态拓展上,当前苏宁正在大力推进小店创业合伙人计划。张近东表示,随着小店合伙人试点店的成功,苏宁将会继续推动苏宁小店的区域性布局。

“零售云是面向本地市场的综合门户,大家的对手不是当地的传统电器连锁,而是要与整个互联网零售行业对标。”张近东表示,零售云需要不断提升数字化营销水平,苏宁也将在会员工具、营销场景、运营能力等方面进行输出共享。

(作者:倪雨晴 编辑:徐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