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润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通过,募资用于烈酒陈酿熟成项目

百润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通过,募资用于烈酒陈酿熟成项目
2020年08月11日 08:45 腾讯自选股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百润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通过,募资用于烈酒陈酿熟成项目 来源:新京报

百润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通过,募资用于烈酒陈酿熟成项目

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赵方园)8 月11日,百润股份发布公告称,2020年8月10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不过,百润股份还表示,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据百润股份此前披露的预案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 后将全额用于烈酒(威士忌)陈酿熟成项目。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投资约为11.74亿元,其中建设投资约为10.12亿元,铺底流动资金约为1.57亿元;项目实施主体为百润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巴克斯酒业(成都)有限公司,项目实施地点拟在四川省邛崃市实施,项目建设周期共计24个月。

百润股份透露,通过烈酒(威士忌)陈酿熟成项目的实施,可以推进预调鸡尾酒产品升级,满足威士忌基酒陈酿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预调鸡尾酒市场的竞争优势。

新京报见习记者 赵方园 图片 东方财富APP截图

编辑 徐晶晶 校对 陈荻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