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股份:目前医用产品不涉及核酸试纸

仙鹤股份:目前医用产品不涉及核酸试纸
2020年08月10日 18:0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仙鹤股份:目前医用产品不涉及核酸试纸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仙鹤股份提问, 请董秘回答:1、公司最新公告说其电解电容器纸应用越来越广,被广泛应用于5G户外基站等5G配套设施中,请介绍在这方面的应用!2、公司医疗包装用纸涉足核酸检测试纸原材料,请公司确认下是否属实?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生产的电解电容器纸主要用于电视机、电脑、手机数码、空调、特殊照明等消费领域及5G配套设施、工业通讯电源、专业变频器、数控伺服系统、风力发电、汽车电子等工业领域中,电解电容器纸被置于内置电容器中,用于隔绝电容器内部正负极及吸收电解液,保证电容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医疗包装用纸系列主要分为医用透析纸和医用皱纹纸,用于医疗外科口罩、防护材料、手术器械、一次性手术包等医疗用品“无菌屏障系统”的包装。公司目前医用产品不涉及核酸试纸。再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