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园股份升级家庭快乐消费产业

豫园股份升级家庭快乐消费产业
2020年08月07日 18:36 中证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豫园股份升级家庭快乐消费产业 来源:中证网

  8月6日,由豫园股份控股的匠人手工艺品交易平台“东家”,宣布联合博观、博乐德、呗美等国内十余家拍卖行共同成立“东家大拍战略联盟”。此举意味着定位为复星集团旗下快乐旗舰平台的豫园股份,其家庭快乐消费产业再升级。

  据介绍,2020年被称为“C2M模式”(即Customer-to- Manufactory,顾客对工厂,核心内涵是“定制化生产”)元年,复星集团围绕家庭“健康、快乐、富足”三大核心需求,以“FC2M”(“F”既代表Fuson复星,也代表Family家庭)模式,孵化、整合全球优质智造者及供应链,为每个家庭提供一站式幸福解决方案。

  根据复星FC2M的战略要求,包括豫园股份在内的复星所有产业都将走向FC2M,最终打造完整的产业闭环,实现产能与价值的乘数效应。这其中,豫园股份作为复星FC2M快乐生态的旗舰平台,将依托4500万线下流量和丰富的快乐消费产业生态,打造国内C2M模式的典范。

  而在这场FC2M进化中,“东家”作为豫园生态重要的文化和流量入口,承担着连接、打通豫园快乐家族线上线下发展的重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