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宏股份:年报问询函回复如期而至,管理层严谨高效值得点赞

吉宏股份:年报问询函回复如期而至,管理层严谨高效值得点赞
2020年08月07日 18:25 证券市场红周刊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吉宏股份:年报问询函回复如期而至,管理层严谨高效值得点赞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报的问询函》,就公司三大板块业务等情况提出问询,并要求8月7日前回复。

  因问询函提出问题比较多,所涉内容较广,公司需提供整理的资料繁多,且大多数上市公司在收到年报问询函后均会申请延期回复,为此不少投资者在雪球等公众平台上表现出对公司能否按期回复的担忧,部分投资者甚至直接致电证券部咨询,公司均表示收到问询函后已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收集整理资料,会尽量在深交所要求期限内回函。

  8月7日收市后,投资者翘首以盼的问询函回复果然如约而至,回复公告对于投资者普遍较为关注的电商业务具体情况、出售长荣健康股权等事项均作出详尽阐述。公司在回复函中指出,2020年1-6月跨境电商业务销售金额达103,279.36万元(未经审计),同比增长85.55%,主要销售区域为东南亚、东北亚及中国港澳台地区。2019年存货金额增加的原因主要是营业收入增长以及包装业务收购安徽吉宏合并报表存货增加所致,2019年存货占营业收入比例呈下降趋势,由2018年9.09%下降至2019年8.12%,下降幅度为10.67%。

  对于多数投资者所提出公司被问询和大量调研后,商业模式是否会被效仿,从而对公司竞争产生不利影响的担忧,公司亦表明不存在这一方面的担心:商业模式可被复制效仿,但成功的关键还是在于企业自身运营实力,而且只有竞争才能激发企业内在的创新意识、积极进取的动力和潜能。公司期许未来一枝独秀变为百花齐放的电商行业前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