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安环能(601699.SH)拟与太原理工技术转移共设山西能源开发与高效利用研究院

潞安环能(601699.SH)拟与太原理工技术转移共设山西能源开发与高效利用研究院
2020年08月07日 17:47 格隆汇APP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潞安环能(601699.SH)拟与太原理工技术转移共设山西能源开发与高效利用研究院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7日丨潞安环能(601699.SH)公布,2020年8月7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山西能源开发与高效利用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议案》。按照公司“十四五”确立的“一核两翼四驱动”发展战略,为巩固提升煤炭主业支撑地位和发展质效,加快智能化矿井建设,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公司拟与太原理工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山西能源开发与高效利用研究院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新公司”)。

新公司注册地为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1200万元,持股60%;太原理工技术以无形资产评估作价出资800万元,持股40%。新公司业务范围为:矿山机电设备、矿山仪器仪表、矿山物联网设备、矿山机器人、矿山救援装备、节能环保装备设计、生产、销售、维修及服务;智慧矿山系统开发生产;计算机软件开发与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高分子材料研发及销售;矿山安全领域及开采领域的咨询评价、技术服务、工程承包;安全生产检测检验;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登记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新公司的设立有利于促进公司携手太原理工大学“产研学”联合,在煤炭绿色开采、能源高效利用等领域,开展系列技术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更好地推进公司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绿色开采、智能化矿井建设,有效提升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同时,设立新公司符合国家《关于加快煤矿智能化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发改能源[2020]283号)文件精神,旨在推动智能化技术与煤炭产业融合发展,提升煤矿智能化水平,促进公司煤炭主业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