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志科技聚焦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的研发

达志科技聚焦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的研发
2020年08月07日 12:29 MBA中国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达志科技聚焦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的研发 来源:MBA中国网

2020年 达志科技 将在原有的表面工程化学品研发上面持续深耕,新的业务模式达志科技也正在探索中,为企业寻求新的利润点,据悉,达志科技目前正在发力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达志科技与湘国投、祁东建投的深度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和利用湖南新敏雅在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的产业背景与弘湘国投、祁东建投的资金优势,加速打造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园,利于公司聚焦对新能源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提升公司在新能源电池产品市场的竞争力。

达志科技作为新型环保表面工程化学品生产龙头。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型环保表面工程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型环保表面工程化学品生产和研发企业,达志科技承担了相关核心产品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制订工作,为达志科技在市场竞争中确立领先优势奠定基础。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达志科技已经建立起较为完善的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体系,并形成了与主营产品紧密相关的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和非专利技术。

达志科技DC-323冷脱剂主要由特种表面活性剂、络合剂及助剂组成。本冷脱剂含强力除油成份,具有常温除油速度快,除油彻底,表面防锈等特点。本冷脱剂适合电镀前处理和磷化喷油前处理的除油。经本冷脱剂清洗的黑色金属表面有一定的防锈功能(不经水洗),DC-323完全中性,对任何金属表面均适用。

达志科技的不仅仅在行业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并且于2020年公司将开启“表面工程化学品+新能源动力电池”的双主营业务的发展模式:表面工程化学品业务板块在经营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市场的新变化和新需求,巩固和扩大业已形成的国内市场优势;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板块以客户需求为价值导向,布局乘用车各应用市场和车型级别。在三元高能量密度、叠片技术、快充等差异化产品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在VDA/MEB标准模组基础上,开发基于车型的CTP系统,抢占技术制高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