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西亚非洲司巡视员贺松一行到万邦德集团调研

商务部西亚非洲司巡视员贺松一行到万邦德集团调研
2020年08月06日 22:46 万邦德集团有限公司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商务部西亚非洲司巡视员贺松一行到万邦德集团调研 来源:万邦德集团有限公司

8月5日,商务部西亚非洲司巡视员贺松、一级调研员梁晓光一行到万邦德集团调研企业对非投资和合作情况,台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王秩亮、温岭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国华等陪同调研,万邦德集团董事长赵守明热情接待一行。

贺松巡视员一行参观了企业展示中心,听取董事长赵守明关于集团主营业务、各产业版块的规模与分布、境外投资等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万邦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端钦向贺松巡视员汇报了万邦德集团基本情况、拳头产品、在南非的主要投资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未来发展规划。

近年来万邦德集团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对接“一带一路”市场,大力加快国外先进技术、科研人才、产业体系稳妥的引进来,推进集团优势产业、产品稳健的走出去。一方面,全力投入国内万邦德中非医疗科技产业园建设,引进高端骨科植入医疗器械产业化技术,在温岭落地转化,生产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的高端骨科产品,并形成骨科植入器械、高分子医疗器械、防护用品、诊断试剂等极具特色的产业集群。另一方面,集团欲在南非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南非工贸智慧小镇”,涵盖医疗卫生产业、轻工业产品商贸城、休闲旅游度假区及矿区高端商务集聚区等多个领域,该小镇的建设不仅能极大的解决医疗卫生问题、当地就业问题、扩大消费需求、方便居民生活,还能促进集团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当前,万邦德集团已与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中非民间商会杭州办事处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智慧小镇建设做好智力准备。同时,万邦德集团希望得到国家商务部、浙江省政府及有关各方为小镇建设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贺松巡视员肯定了万邦德集团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果。他认为,万邦德集团中非“同发展”的战略目标明确,实施路径和计划清晰,各项工作扎实,在南非和中国都形成了相对完善的产业布局,对扩大非洲等国际市场份额具有一定的优势。同时,他还对解决当前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将积极推进万邦德集团与南非司的对接,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企业在非洲投资及人员安全,也希望万邦德集团在“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形成走出去与引进来的良好互动,为中非经济发展和当地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