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硅烷第一股晨光新材登陆上市;KK集团完成10亿E轮融资,CMC资本领投

功能性硅烷第一股晨光新材登陆上市;KK集团完成10亿E轮融资,CMC资本领投
2020年08月04日 18:17 清科私募通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功能性硅烷第一股晨光新材登陆上市;KK集团完成10亿E轮融资,CMC资本领投 来源:清科私募通

行业新闻PEDATA.CN

1、功能性硅烷第一股晨光新材登陆上市

8月4日消息,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晨光新材)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成为全国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功能性硅烷企业。晨光新材主营功能性硅烷基础原料、中间体和成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胶黏剂、轮胎、橡胶、涂料、新能源及复合材料等行业。

2、伊利股份与子公司设立健瓴母基金,规模20亿元

8月4日消息,伊利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珠海健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共同出资设立健瓴母基金,设立规模为20亿元。健瓴母基金主要投资于各类具有发展潜力的投资项目,包括具有良好投资能力的私募股权投资子基金、基金管理人及其他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企业实体等。

3、南山控股:拟3.261亿元收购东莞南山100%股权

8月4日消息,南山控股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南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设立全资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261亿元收购赤晓企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东莞南山100%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东莞南山将新增成为公司全资下属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次交易有助于增加公司土地储备,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求,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4、新华医疗: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

8月4日消息,新华医疗发布公告称,为推进在体外诊断行业的战略布局,全资子公司华佗国际拟与国惠改革基金、上海威士达共同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惠远华检医学检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总募集规模为3.00亿元,华佗国际认缴出资9000万元,认缴比例29.99%。

5、中国电信、国家电网和华为等在3GPP成功立项5G智能电网研究项目

8月4日消息,在3GPP SA#88e全会会议上,由中国电信牵头并联合中国南方电网、国家电网、华为以及海内外运营商、设备商等28家成员单位提交的5G智能电网研究项目在3GPP R18中成功立项,这将第一次定义5G智能电网端到端标准体系架构,为5G智能电网的快速发展奠定标准框架和平台。

今日投融资事件

1、KK集团完成10亿E轮融资,CMC资本领投

8月4日消息,新零售生态企业KK集团已完成10亿元E轮融资,由CMC资本领投,洪泰基金、Kamet Capital、黑蚁资本、渶策资本跟投,此外经纬中国等部分老股东也继续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2、视达SandStar获泰国True Digital Group数亿元B+轮融资

8月4日消息,无人零售技术方案提供商视达SandStar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泰国电信业领军企业、泰国正大集团子公司True Corporation旗下的数字化分支True Digital Group。

3、Exegenesis Bio完成逾2000万美元B轮融资

8月4日消息,基因疗法公司Exegenesis Bio Inc(简称:Exegenesis Bio)成功完成逾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公司多款基因疗法管线的临床与研发推进。

4、忱芯科技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8月4日消息,碳化硅(SiC)功率半导体模块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忱芯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原子创投独家投资,浦软孵化器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量产等方面。

5、吐露港生物获数千万元融资

8月4日消息,南京吐露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吐露港生物)宣布已顺利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大共赢独家投资,同时子公司无锡吐露港公司获得无锡市及惠山区政府、无锡惠山生命科技产业园的产业资金和政策扶持。

6、深信科创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度岩资本领投

8月4日消息,西安深信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深信科创)已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度岩资本领投,交叉信息核心技术研究院、图灵创投、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跟投,融资金额达千万级。

7、诺客环境获B轮融资

8月4日消息,宁波诺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诺客环境)已完成B轮融资,由绿动资本持续加注。诺客环境是一家集投资、设计、建设及运营为一体的无废城市综合服务商。本轮融资将用于储备处置产能的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