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翻译机给你极尽宠爱!天涯伴你闯!

科大讯飞翻译机给你极尽宠爱!天涯伴你闯!
2020年08月04日 13:50 环球财经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科大讯飞翻译机给你极尽宠爱!天涯伴你闯! 来源:环球财经

目前,智能科技在当下发展十分火热,而且也是很有前景的市场,作为第一波吃螃蟹的人,科大讯飞就有话语权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核心研究和产业化方面的突出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国内外的高度认可,在国内智能科技市场也是一个共识。

而且科大讯飞登上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并非偶然,而是其实力的显现。 科大讯飞在科技领域蛰伏多年,逐渐从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集聚越来越多的智能科技产品,成为国内科技领域的佼佼者。

科大讯飞持续以更高强的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目前已经在智能语音翻译领域还将迎来了更大的发展,为整个行业都增添了助力。科大讯飞接二连三取得了很多亮眼成绩:科大讯飞是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

除此之外,科大讯飞还入选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在聚焦互联网发展,通过智能技术开拓互联网市场新应用的层面,科大讯飞正在不断地探索出新的技术和方案,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如今,科大讯飞正在借助技术创新的力量进一步的推动企业进步,争取在短期内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语音技术提供商,未来科大讯飞将要成长为一个更大规模的创新型的国际IT企业集团,在智能语音领域,科大讯飞也有自身的独特优势,开发出了讯飞翻译机3.0等多款受欢迎的产品。

科技发展带来的转变不仅体现在工作效率上,也让人们的生活品质提高了一个层次。比如以前出国,不懂英语根本无法想象出国后如何和当地人沟通交流,现在有了科大讯飞翻译机3.0,有一种世界任我闯的感觉!

科大讯飞有力地推动了我国新一代技术产业的发展,也希望未来能够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大讯飞 翻译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