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百视通全媒体播出助力上海电视节“冲上云霄”

东方明珠百视通全媒体播出助力上海电视节“冲上云霄”
2020年08月04日 11:14 和讯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东方明珠百视通全媒体播出助力上海电视节“冲上云霄” 来源:和讯网

8月3日,第26届上海电视节开幕。在今年特殊的大环境中,本届电视节充分利用线上云的力量,以云论坛、云市场、露天展映等方式,为大众带来一届防疫常态化背景下的电视节。

作为第26届上海电视节官方指定电视新媒体合作伙伴,东方明珠百视通的新媒体全平台优势显现,首次搭建上海电视节“线上专区”,并在IPTV、有线电视、OTT、BesTVapp手机客户端等各渠道上线,观众可以在更多渠道、更多终端、更多不同时间段,根据自己的安排,选择收看。

全渠道覆盖,电视节专区演绎人生百态

据悉,随着上海电视节的开幕,多部海内外优秀影视剧、纪录片、动画等影视作品,将持续在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影视频道、都市频道、纪实人文频道、哈哈炫动频道进行播放。百视通作为拥有广电背景的新媒体,也是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的老朋友,这一次,面对“特殊时期”的电视节,从技术、内容、运营三部分入手,打造电视节“线上专区”。

在运营安排上,百视通第一时间完成“线上专区”打造,这也是首次为电视节搭建专区,从入围作品和入围演员多个角度,带观众直击中国电视剧目节目前沿。《小欢喜》、《继承之战》第一、二季、《亲爱的她们》、《天和局》、《嘿,老头!》、《和平饭店》、《陪读妈妈》、《我的前半生》、《红色》等电视剧目将在专区展映播出。同时,东方明珠百视通将利用覆盖全国的天然条件,将这些内容带给IPTV、OTT、包括东方有线在内的全国有线电视用户、BesTVapp客户端等过亿家庭用户。

高端论坛上线,大师都在“云上”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电视节与电影节一样,特别注重在“线上”参与。很多压箱底的、原来只在现场做分享的高端论坛,大师见面会等活动,都以更开放更多元的形式,搬到云上。

2020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将在电视节论坛主会场举行线下主旨论坛,另外一方面,“榜单云揭晓”“荣誉云颁布”“案例云分享”等,将第一时间向无法抵达现场的业内人士与观众,传播互联网影视峰会的新信息以及传递行业新经验新风向。

另外,备受关注的“2020年度互联网影视精品排行榜”,以及网络剧、网络电影、网络综艺三个单元的13个单项荣誉,也将在“云上见”。

即日起,包括“同心奔小康,记录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国产业高峰论坛,“影像记录时代”中国纪录片高质量发展研讨、“全媒体时代的国际电视合作”、“守正为本,创新为王”电视剧创作的精品化之道等论坛,以及“迈克尔·伍德: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大师班等相关内容,都将在东方明珠百视通各平台完整发布。

历史性变革,电视节融入“互联网时代”

据悉,此次首次将“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电视剧”纳入白玉兰奖评选,是回应中国电视剧发展的整体形势和需要,体现了上海电视节推动新时代电视文艺繁荣兴盛的使命与担当。同时,为保障疫情防控,白玉兰奖评选首次采用中国评委集中在上海、国际评委线上参与的方式进行,由著名导演郑晓龙出任电视剧类别评委会主席,入围名单汇集了一年来中外电视行业的精品佳作,一经公布就激起了观众的巨大反响。8月7日晚,各个奖项在“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揭晓,将通过东方卫视、纪实人文频道以及东方明珠百视通各平台播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