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城水业:子公司南昌市朝阳污水处理环保有限公司近三年来经营成本逐步增长导致利润逐年下降

洪城水业:子公司南昌市朝阳污水处理环保有限公司近三年来经营成本逐步增长导致利润逐年下降
2020年08月03日 17:2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洪城水业:子公司南昌市朝阳污水处理环保有限公司近三年来经营成本逐步增长导致利润逐年下降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洪城水业提问, 查贵司2017-2019年财报有以下疑问:1.子公司南昌市朝阳污水处理环保有限公司近三年来利润逐年下降,请问原因;2.子公司温州清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连年亏损,已资不抵债,请问公司有无处置计划;3.公司17-19年燃气销售毛利率仅为4.82%,4.86%和8.25%,远低于同期行业水平且波动较大,公司近期有无提升天然气销售业务边际效益的方案?国际油价下跌,公司天然气采购成本是否同步下降?

公司回答表示,1、子公司南昌市朝阳污水处理环保有限公司近三年来经营成本逐步增长导致利润逐年下降;2、子公司温州清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如有进展会及时公告,请以公告为准;3、公司燃气销售主要业务为下游燃气销售,价格受到政府部门的管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