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开建

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开建
2020年08月03日 06:58 珠海特区报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开建 来源:珠海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康振华报道:近日,广东省重点项目――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富山工业园举行。该项目由珠海市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144亩,设计年处理规模为24.55万吨,包括焚烧处置、物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共涉及危险废物23大类。

珠海市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东江环保创立于1999年,在深港两地上市,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第二大股东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均为中国500强企业。东江环保业务涵盖工业和市政废物的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理领域,配套发展水治理、环境工程、环境检测等业务,为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定制和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并可为城市废物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凭借自身先进技术优势和资深行业经验,先后被评定为广东省及国家环保骨干企业、国家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重大示范工程单位、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目前,该公司具备44类危险废物经营资质,危废处置能力超190万吨。截至2019年,东江环保在广东省内共有危险废物经营企业10家,总核准处理能力106万吨/年,占全省总处理能力的18%。

2018年6月13日,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书》,双方就推进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投资事宜达成合作意向。2019年4月,东江环保取得《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

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是广东省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成为东江环保乃至华南地区处理能力最大的危险废物综合处理基地,进一步强化东江环保在珠三角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业务链条及核心竞争力,同时与该公司在珠三角地区现有危废处理项目形成有效协同,为东江环保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该公司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投产,并在完善现有危险废物处理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切实展现国有危险废物处理龙头企业的责任使命,以专业化的环保配套服务为我市生态环境和绿色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珠海市 广东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