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科防务全资子公司理工雷科对外投资设立雷科卓硕 出资比例为33.33%

雷科防务全资子公司理工雷科对外投资设立雷科卓硕 出资比例为33.33%
2020年08月03日 18:22 挖贝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雷科防务全资子公司理工雷科对外投资设立雷科卓硕 出资比例为33.33%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8月3日消息,雷科防务(002413)发公告称,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然人陈钦城共同发起设立北京雷科卓硕科技中心(有限合伙),其中理工雷科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出资比例为33.33%;陈钦城为有限合伙人,出资比例为66.67%。

雷科卓硕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谭帼英所持有的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964,9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华锋股份总股本的5.09%。本次受让股份交易价格为11元/股,交易总价款为人民币9,861.39万元。2020年7月30日,雷科卓硕已与谭帼英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在雷科卓硕有限合伙企业平台中,理工雷科出资额不超过5,000万元。根据《公司章程》、《投资决策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公司及子公司理工雷科与陈钦城、谭帼英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据了解,公司的智能网联业务提供智能网联相关系统的研发、设计、集成和维保服务。目前公司拥有智能路侧系统、毫米波雷达系统等系统级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面向智能交通、智慧高速、汽车厂商等细分市场。

华锋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理工华创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平台技术、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理工华创在整车动力学控制、电池成组及高压安全、电驱动与传动系统、分布式驱动和车辆智能网联等领域掌握了一系列核心技术,形成了整车控制器、功率转换集成控制器、分布式驱动系统控制器及电驱动与传动系统等产品。

目前,公司基于既有雷达、卫星应用领域的传感、信息处理相关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面向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的智能网联产品,包括智能路侧系统、毫米波交通雷达、边缘计算节点设备等产品。本次对外投资,将有利于促成雷科防务和华锋股份在智能网联业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毫米波雷达系统在智能交通、车辆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技术升级及应用,以期产生协同效应,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

本次对外投资尚需各方严格按照协议约定履行相关义务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合规性确认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过户,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是否能够最终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雷科 雷科防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