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旗下泊寓携手城投 合资打造长租公寓首店开业

万科旗下泊寓携手城投 合资打造长租公寓首店开业
2020年08月02日 09:23 腾讯自选股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万科旗下泊寓携手城投 合资打造长租公寓首店开业 来源:新华网

8月1日,位于成都市成华区站北东街原怡北商住楼迎来新生——成都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万科旗下成都泊寓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城投|泊寓.火车北站店正式开业,超过300组客户签约入住。

开业现场,泊寓、城投和站北路社区代表合影。

正式开业的城投|泊寓.火车北站店位于城北片区中心,由原怡北商住楼更新升级而成,总建筑面积约26624㎡,负一层为停车场及设备用房,1-2层为开放式商业街区,3-6层为泊寓,户数共512户。该项目拟打造成为“城北潮流青年目的地”,为周边30分钟通行范围的城市青年提供文创业态和开放社区,构建集生活、休闲、娱乐、交友等于一体的生活场景。

该项目也是城市更新背景下,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积极探索。为加快培育和发展成都市租赁住房市场,推进与行业龙头企业合资合作和品牌导入,加强住房租赁业务的管理与创新,2018年,经成都市国资委批准,成都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成都泊寓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各出资1500万元设立了成都城投泊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此次怡北商住楼升级改造为双方首期合作项目。

城投|泊寓.火车北站店公共空间

据介绍,泊寓是万科旗下为城市青年人群打造的长租公寓品牌,依托泊寓APP、线上管理系统等平台,从客户服务、品牌建设、社群打造三方面入手,诠释“放心、省心、开心、暖心”服务主张。截至2019年底,泊寓已布局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34个城市,累计开业房间数量超过11万间;其中在成都锦江区、成华区、金牛区和天府新区已开业8家,提供近3000间房源,累计服务人数超7000人。(李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租公寓 商住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