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智能显示领袖峰会开幕 电竞等商用显示领域前景看涨

2020全球智能显示领袖峰会开幕 电竞等商用显示领域前景看涨
2020年07月31日 16:57 同花顺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2020全球智能显示领袖峰会开幕 电竞等商用显示领域前景看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温婷)2020全球智能显示领袖峰会30日开幕,电竞游戏、智慧教育等商用显示领域前景备受看好。TCL科技副总裁、TCL华星光电高级副总裁赵军表示,公司非常看好显示技术在商业场景的应用,目前不少客户正在“追货”,其中尤其是针对电竞场景的应用增长迅速。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会长、创维集团总裁刘棠枝表示,经过十多年的高速投资建设,我国已发展为全球电子视像行业的产业大国和前沿消费市场,在产业政策市场需求和技术升级的共同驱动下,不断发展壮大。

深康佳旗下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朱忠庆表示:康佳产品设计已经调整为以细化需求为导向,满足消费“品质+场景+心情+颜值”的需求。未来将重点布局Micro-LED领域,加速品牌战略转型。

但就2020年上半年中国彩电行业的表现来看,根据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数据显示,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彩电零售量和零售额分别下降9.1%和22.2%。奥维云网董事长文建平指出,透过数字看发展,显示产业仍然值得期待。他认为,新技术和新应用正不断拓展行业边界;与此同时,科创板改革也为行业创新带来战略机遇。

以LCD液晶面板为例,赵军表示,除了电视,在商用显示领域,教育、会议、公共显示标牌等场景的面板应用越来越多,正在进一步提升液晶面板的市场需求。他提到,这段时间,公司正在被很多客户“追货”。虽然目前电竞领域的市场规模不大,但增长非常迅速,TCL科技正在加大布局商用显示的差异化应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