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随e融:打造小微民营企业的“企业级”融资顾问

江苏银行随e融:打造小微民营企业的“企业级”融资顾问
2020年07月31日 15:00 金融界网站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江苏银行随e融:打造小微民营企业的“企业级”融资顾问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网站讯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大背景下,提升企业的融资获得感成为金融机构经营的重中之重。日前,江苏银行全新推出了极快、极简的智慧金融服务平台“随e融”,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线上的融资服务。平台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提升小微企业审批通过率和精准度,并通过深挖数据价值带来“提额”服务,更好满足小微企业需求,当好小微企业的“融资顾问”。

江苏某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公交电子站牌研发、生产和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去年销售收入超过400万元。但公司由于规模小、利润薄、无抵押物等情况,较难从银行取得贷款。

江苏银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了解到该公司专利资质多,具有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但现有资金少,不敢接受新订单,已经严重影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客户经理立即邀请客户发起随e融经营贷申请。客户通过微信小程序直接访问了随e融平台,在人脸识别、录入基本信息后,立即获得了50万元授信额度。整个录入、申请、审批流程用时不到3分钟,就解了企业的资金难题。

在江苏银行,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那么,无抵押、无担保、纯线上的情况下,这家公司是如何在短时间内就从随e融获得了资金支持?原来,一贯坚持“真做小微,做真小微”的江苏银行,早在多年前就探索出一条运用大数据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道路。通过后台的数据采集和数据的深度挖掘为授信提供依据,从而让融资服务无接触、高效率、更精准。

秉持“让融资不再难”的理念,江苏银行在随e融平台设计过程中,发挥近年来数据治理成果,持续整合内外部数据资源,深挖“冷数据”价值,在审批过程中精准完善客户画像。基于画像,随e融以一套密度更高、服务客群更广、精准性更强、灵活性更强的算法模型网络为客户匹配最合适的产品,让审批结果最大化贴近客户需要,当好企业的融资顾问。

在平台上,小微客户可以为自己“提额”。据介绍,客户最开始获取的额度和利率是基于目前客户提供的数据给出的最优融资方案。随着提供的信息更加全面,客户可以获得更优的额度和利率,从而满足不同类型、不同阶段的小微企业需求。

不仅如此,为了让随e融平台更易触达广大小微企业,江苏银行将金融服务边界扩展至微信小程序,每个客户经理都可以通过定制的移动工作台为客户推荐金融服务,有需要的小微企业可以通过扫描朋友分享的二维码名片或者搜索“江苏银行随e融”小程序更加直接地获得江苏银行的金融服务和客户经理的专业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银行 小微企业 利率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