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禧科技(300221.SZ)拟参与认购广发瑞元-产业增长新动力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银禧科技(300221.SZ)拟参与认购广发瑞元-产业增长新动力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2020年07月31日 16:48 格隆汇APP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银禧科技(300221.SZ)拟参与认购广发瑞元-产业增长新动力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7 月 31日丨银禧科技(300221.SZ)公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购广发瑞元-产业增长新动力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份额,公司此次拟认购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具体以实际认购金额为准),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限为自资产管理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

广发瑞元-产业增长新动力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目前尚处于设立过程中,在该资产管理计划募集完成并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通过后实施投资。

独立董事意见:此次认购广发瑞元-产业增长新动力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份额是在保证公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使用自有资金参与认购,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5G及新材料领域符合未来发展方向,新兴产业领域的投资机会和风险并重,公司此次拟参与认购的广发瑞元-产业增长新动力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主要围绕5G、新材料领域进行投资组合构建,作为该资产管理计划的委托人之一对该资产管理计划所投资的标的企业享有并购优先权,公司通过认购资产管理计划的形式可降低直接投资风险,故参与认购资产管理计划份额相关事项符合公司未来战略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认购 银禧科技 广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