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岩石:受让“十二光年”等商标 进一步聚焦白酒主业

ST岩石:受让“十二光年”等商标 进一步聚焦白酒主业
2020年07月30日 21:27 腾讯自选股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ST岩石(维权):受让“十二光年”等商标 进一步聚焦白酒主业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7月30日,ST岩石对外宣布,因业务发展需要,拟购买伽蕊贸易持有的“十二光年”等14 项商标,交易金额为131.83万元。同时,公司拟受让伽蕊贸易转让的“MONARCH MORALITY”等 4 项商标注册申请权,交易金额为 8679.24元。

对于本次受让,ST岩石表示,此次商标受让有助于公司进一步聚焦核心主业发展。公司后续将通过以本次受让商标为基础的白酒业务发展,提升公司运营质量和效益,推动核心业务发展和壮大。

公司指出,自2018年下半年起,ST岩石就已经开始向白酒行业转型的方向进行探索。公司在2019年年报中明确了公司转型白酒行业的发展战略。今年更是多措并举加速白酒布局,推动公司高品质发展。公司将依托互联网技术,通过品牌IP、内容营销、C2M等新型营销模式,创新酒产业营销渠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岩石 白酒行业 转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