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行上半年实现营收4.07亿元 净利同比增长7.69%

永安行上半年实现营收4.07亿元 净利同比增长7.69%
2020年07月27日 13:50 证券日报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永安行上半年实现营收4.07亿元 净利同比增长7.69%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兰雪庆

    7月26日晚,永安行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称,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4.0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81%;归属净利润712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69%。

    记者了解到,永安行于2017年登陆资本市场,公司主要从事共享出行系统的研发、销售、建设、运营服务,同时依托永安行平台通过永安行APP向消费者提供共享出行服务业务,其主要产品包括公共自行车系统、共享汽车系统(新能源汽车)、共享助力车系统、新一代公共自行车系统、网约车等共享出行平台服务。

    报告期内,公司公共自行车的运营服务收入为2.96亿元、系统销售收入为0.32亿元、永安行出行平台收入为0.62亿元、智慧生活收入0.17亿元。

    据悉,目前公司公共自行车业务已在常州、苏州、南通、徐州、聊城、昆山、泰州、菏泽、枣庄、张家港等30多个城市成功落地,公司2020年计划将扩展到50个以上城市,未来三年布局到100个城市。

    永安行表示,公共自行车平台业务的流量和线下站点及网格化管理的能力资源给公司未来toC端的新业务的开展带来了独特的优势,如公司在运营城市公共自行车的基础之上再叠加助力自行车或电动汽车等服务产品,这些新业务将由公司自行投放并通过永安行APP自行收费。

    在网约车业务领域,记者了解到,公司已取得常州、阜阳、宿州、潍坊、安阳、盐城、枣庄、淮安、淮南、南通、泰州网约车运营许可证,其他各城市的运营许可证正在相继申领中。

    提及未来发展计划,永安行表示,公司在稳定业务增长的同时,也在进行新技术的研发,特别是在设计生产锂电池供电助力自行车的同时,组织技术力量加快在氢能源助力车、智能居家服务产品、物联网存储芯片和自动驾驶技术产品的研发投入,力争技术领先,夯实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编辑 张明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永安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