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有色设计研究院首个EPC总承包项目竣工

铜陵有色设计研究院首个EPC总承包项目竣工
2020年07月24日 20:15 中国有色金属报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铜陵有色设计研究院首个EPC总承包项目竣工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由铜陵有色设计研究院作为总承包方承接的EPC工程――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电解净液系统改造项目,7月17日竣工投产。

受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委托,集团公司派出总承包方代表、施工方代表出席竣工投产典礼,并对项目的顺利竣工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湖南有色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明辉出席竣工投产典礼、对铜陵有色所有建设者表达诚挚谢意。

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电解净液系统改造项目,工程总造价近4千万元,作为由铜陵有色设计研究院总承包、铜冠建安公司组织施工建设、四通铜陵公司组织防腐等工作的一个联合体项目,这一电解净液系统改造采用成熟可靠“一次脱铜――生产硫酸铜――二次脱铜(诱导法脱杂)”的工艺流程,项目设计规模年产10万吨阴极铜配套的电解液净化能力,净液处理量每天120立方米。

2019年9月合同签订,铜陵有色设计研究院、铜冠建筑安装公司和铜陵四通环境科技公司组成的EPC工程总承包团队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立即投入精兵强将进行项目工程设计、设备采购招标、现场施工准备工作。去年10月,项目场地平整完成,基础破土动工;2019年11月24日,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2020年1月18日,主跨主体结构封顶、生产用桥式吊车安装完成;今年3月初,完成全部设计文件;5月底,全部设备安装就位、基本完成管线施工;6月份设备联动调试,7月17日顺利竣工投产。实现了工程安全无事故,质量优良,工期受控的目标。

今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影响,铜陵有色建设者在总承包方铜陵有色设计研究院协调下,各方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推进。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努力恢复施工,与时间赛跑,积极开展设计和施工竞赛,强化建筑施工,有序进行机电设备安装调试。

电解净液系统改造项目工程的竣工投产将成为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五矿铜业湖南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研究院 工程 湖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