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川股份拟引入长江三峡集团系统内董事和高管

纳川股份拟引入长江三峡集团系统内董事和高管
2020年07月23日 18:10 腾讯自选股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纳川股份拟引入长江三峡集团系统内董事和高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7月22日晚间,纳川股份(300198)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熊永生、李永年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时任命刘铮为公司副总经理。根据公告,拟任董事熊永生于2019年3月至今就职于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李永年于2020年6月至今就职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刘铮于2016年5月至2020年6月就职于长江三峡设备物资有限公司。

今年2月24日,纳川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荣旋、睿汇海纳拟将其各自持有的公司5.01%股份分别转让给长江环保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三峡资本,转让总价款4.12亿元。5月15日,公司公告,长江环保集团还通过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买入累计增持5132.7541万股,占纳川股份总股本的4.98%。上述增持完成后,长江环保集团和三峡资本合计持有纳川股份总股本15%的股权,仅比纳川股份第一大股东持股20.95%少了5.95%。三峡资本在公告中表示,不排除继续增持的可能。

公开资料显示,长江环保集团、三峡资本和长江三峡设备物资有限公司均系长江三峡集团旗下公司。作为一家央企,长江三峡集团于2018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了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纳川股份是国内领先的管材制造、管网修复、运营一体的环保产业集团。纳川股份主营业务为大口径排水管,在长江流域拥有工厂直接供货能力,并且纳川股份有污水PPP项目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纳川股份 三峡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