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统股份:继续深耕以PCCP为主的混凝土制品市场

国统股份:继续深耕以PCCP为主的混凝土制品市场
2020年07月22日 16:5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全面牛市来临?第二阶段上攻逐渐形成?大金融、军工等板块轮番发力,牛市呼声再起,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赶潮牛市”!

原标题:国统股份:继续深耕以PCCP为主的混凝土制品市场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国统股份提问, 请问公司最新的发展规划是什么?近期公司是否有意主动去做路演,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新一届经营班子成立后,公司确定以市场为龙头地位,继续深耕以PCCP为主的混凝土制品市场,在有效规避风险的前提下,稳健有序的推进现有PPP项目建设实施,在水利工程产业链上延伸到产品研发、设计、施工、安装各环节;在工业与民用建筑装配式、地铁管片、铁路轨枕板、隔音板等领域拓展;水利管道运维系统集成服务;中国铁物平台和自身产品制造背景下的物资供应和管理服务。公司战略规划也在不断的调整中。未来公司也会采取多种方式加强投资者的沟通交流,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公告。谢谢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统股份 同花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