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东方吴狄杰:前期募投的VR影视宣发平台项目中涉及全景直播模块的研究

恒信东方吴狄杰:前期募投的VR影视宣发平台项目中涉及全景直播模块的研究
2020年07月22日 16:53 时刻头条

  全面牛市来临?第二阶段上攻逐渐形成?大金融、军工等板块轮番发力,牛市呼声再起,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赶潮牛市”!

原标题:恒信东方吴狄杰:前期募投的VR影视宣发平台项目中涉及全景直播模块的研究 来源:时刻头条

恒信东方(行情300081)是一家主要从事数字文化创意、内容生产与技术服务的公司,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应用场景包括数字影视作品、儿童教育与娱乐、主题场馆等。

近段时间,媒体对恒信东方吴狄杰进行了采访,其中在5G的发展将会与VR/AR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恒信东方在此方面有那些布局?的问题方面吴狄杰做出以下回复:应用匮乏、性能表现低于预期等因素导致了一度火热的VR走向沉寂,主要原因在于终端高算力小型化不足、低定位精度带来“眩晕感”、有线传输造成的可不便携性。但是,5G具备破解VR应用瓶颈的能力,能够为VR应用带来高传输和低延迟的表现,并有望从内容端打通。

5G的到来,是不可阻挡的趋势。从2G时代到4G时代,人类基于移动终端的信息交互媒介经历了文字、语音、图片、视频的演进,而在5G时代,VR发展有望出现突破性的方向。

“5G时代来临后,通信将通过超高速率的数据传输、超低时延的即时响应、超高容量的云端存储,有力推动VR的蓬勃发展,体现出万物互联时代的科技感和智能化,VR的沉浸感和互动性更强。”恒信东方董秘吴狄杰告诉记者,公司将在国家的产业政策支持和市场随5G普及而不断涌现出的市场需求双重引导下,紧抓市场机遇,积极进行对VR相关技术应用的探索,逐步加大在VR领域的投资,不断向市场推出有代表性的VR作品。

同时,在前不久互动平台的的交流上,有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司有没有vr直播?对此恒信东方吴狄杰表示:我们理解您问的是公司有无对VR直播技术的研究?公司前期募投的VR影视宣发平台项目中涉及全景直播模块的研究,但是目前尚并无规模化应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内容来自 艾瑞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R 恒信东方 募投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